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1

10月2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勤工楼321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工程招标、设备物资采购、公务用车管理、公章管理、财务管理、库房管理等重点岗位的17名后勤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副处长李琳霖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22年1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为主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加强后勤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各部门的廉政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经与学校纪委请示沟通,继续加强对后勤管理处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梳理与监督,完善后勤内部工作规范管理和自我监督,提升后勤管理水平,经后勤党总支研究,决定继续在后勤系统内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与整治专项工作。

随后,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对后勤各重点岗位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纪委、学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纪律意识;二是完善管理监督,抓好整改落实。以排查整改为强大动力,增强各部门的廉政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后勤内部工作规范管理流程和和内控机制,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制约逐步建立起“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以优化工作流程规范内控机制”的动态风险防范制度体系,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兆刚对各重点岗位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后勤库房台账要记录完整,出、入库两人各司其责;二是后勤各中心、科室要对工作量进行核准,严格进行考勤管理;三是针对先领料后填单的情况,要及时补充填写领料单据,批量领料要记录清晰。四是后勤采购和报销要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五是大型工程项目预算要精确,工程项目验收要有完整记录,登记、签字要完备。

最后,后勤各重点岗位人员签署了廉政风险防控承诺书。

 

 

                                        后勤党总支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助力民生办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后勤党总支开展喜摘“辽科幸福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