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8

8月31日,9月22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了2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以文件领学、“新闻视频”观看、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等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3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许建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强调:“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奋力开创辽宁发展新局面”;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杨蓓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纪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虽然东北遇到了一些现实的问题和困难,但前景是非常好的,我们对东北振兴充满信心、充满期待。最后,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李琳霖领学了辽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有关内容,传达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22日,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传达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许建国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李琳霖专题领学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韩劲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党委副书记赵毅、副校长罗旭东分别作中心发言的有关内容。

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袁玲、机关党支部书记陆虹宇、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杨蓓蕾分别畅谈学习体会。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作总结发言,要求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统一战线凝心聚力重任,为学校发展汇聚更强奋进合力。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摘除果袋 服务奉献 幸福辽科------后勤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