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生办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后勤党总支开展喜摘“辽科幸福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1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辽科幸福果”的丰收季。本着“服务职工谋幸福,助力民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101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后山果树园开展了喜摘“辽科幸福果”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有的拍照留影,有的现场品尝,在这金秋十月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和学校的温暖。大家分工明确,一颗颗硕大饱满的苹果被摘下来,采摘、分装、发放,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后勤物业工作人员还为党员们提供塑料筐进行称重后出车运到各中心、科室。

今年苹果喜获丰收,党员们亲自动手采摘,每个人都享受着劳动的快乐,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用实际行动助力民生工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党总支

                        20221017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