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香”辽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3

    浓情端午意悠长,爱心早餐送吉祥,同心协力抗疫情,餐饮服务好保障。
    6月3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这一天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辽科校园鲜花盛开,钢园路上毕业季色彩长廊飘着彩旗格外吸引眼帘,当我们走进餐饮中心教工食堂,明亮整洁就餐大厅,到处洋溢端午节的气氛,厨房不时飘出煮粽子的清香。
    在这封校特殊日子,为了让在校值班值守的教职工欢度传统端午佳节,餐饮中心提前购进优质粽叶、大枣、蜜枣、上等糯米,经过泡粽叶,刷洗粽叶,泡糯米,包粽子,煮粽子五道工序加工成各种风味粽子,粽子形状端正,无漏角,糯米无外露,色、香、味、型俱全。端午节这天,餐饮中心准备了剥好的粽子、爱心咸鸭蛋、煮鸡蛋,并且增加了各种风味小菜和面食类,让广大教职员工品尝到粽香味美的丰盛早餐,感受到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今年的端午节有三个之最,一是疫情防控封校管理时间最长,二是2022年毕业季学生分期分批离校时间最长,三是餐饮中心员工坚守工作岗位时间最长(80多天)、人数最多。餐饮中心全体员工把最美好的祝愿都包在香香的粽子里,祝全校教职工端午安康!


餐饮中心
2022年6月3日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开展“清除杂草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全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