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全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杨蓓蕾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琳霖传达了“辽宁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许建国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对后勤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二是要坚定信心,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的信心,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信心决心,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规范高效抓好教职工平安接龙和企业微信打卡、师生就餐服务、卫生保洁绿化、生活设施维修、核酸检测、环境和货物消杀、快递服务监管、社会化部门监管、集中健康观测、医疗服务等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常思隐患,勤补短板,着力加强督导检查,闭环落实防控措施,精准精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要勠力同心,切实做到服务保障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对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认识,凝心聚力,勠力同心,统筹抓好食品安全、水电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在“快、细、实、优”上下更大功夫,确保运行平稳价格稳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党总支
                                             2022年5月22日

 


上一篇:浓情“端午”,“粽香”辽科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