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清除杂草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6

    6月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全体驻校党员在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的带领下开展了“清除杂草 美化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党支部高松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自校园封闭管理以来,部分后勤员工无法进入校园进行日常绿化维护,加之近期雨水充足,部分绿化区域杂草丛生,后勤党总支全体驻校党员佩戴口罩及手套、手拿锄头,分工负责,挥汗除草,活动全程采用手工拔除,最大限度减少对原植被的破坏,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共清理90多个树坑的杂草,校园绿化区域恢复了平整、干净。
    此次,后勤党总支开展的“清除杂草 美化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持续战“疫”的后勤驻校党员走出办公楼、走向大自然,缓解紧张、释放压力的同时美化校园,以积极、昂扬、乐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的工作宗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党总支
                                  2022年6月5日


上一篇:摘除果袋 服务奉献 幸福辽科------后勤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浓情“端午”,“粽香”辽科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