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1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党总支机关党支部、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27名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途径收看了此次大会直播

 

 

 

 

 

后勤党总支书记、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后勤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热议。

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引领共青团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引领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勇为先锋!

后勤党总支统战委员、防疫科科长郑雪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备受鼓舞,也深感肩上的责任和担子,我们一定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进取,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书记陆虹宇: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更应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的召唤,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服务。

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主任王丽敏: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老团员,重温了共青团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发挥着党领导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青团只有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才能完成为党团结和凝聚青年的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饱含深情,全体后勤党员深受鼓舞,后勤党总支将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决贯彻“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总方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后勤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服务保障的力量

 

 

                            

 

后勤党总支

2022年5月10日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全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 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