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清理杂草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蓓蕾  发布日期:2022-04-19

    2022年4月13日上午,在校园封闭期间后勤服务中心临时党支部,校园服务临时党支部的20名党员开展了“清理杂草、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用筢子搂树叶、有的用铁锹清除杂草、有的往袋子里装杂草、有的用扫帚清扫垃圾,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勤公楼至餐饮中心两侧绿化带路基石上的杂草。虽然大家汗流浃背,身上沾满杂草泥土的气息,但都觉得在封校期间此次党日活动意义非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党员们清除了路基石边的大量杂草、树叶等垃圾,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封校期间举行,后勤驻校党员与财务处党支部部分驻校党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坚守校园,用信念、责任和担当守护着一方校园的平安,书写一个个感人瞬间。展现了辽科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真情付出,表达了辽科人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这些最美“逆行者”用辛勤的劳动,让辽科校园变的更加美丽;大家守望相助、凝心聚力,让辽科的春天变的更加温暖。

后勤党总支
2022年4月13日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后勤基层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