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1

422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

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琳霖领学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三个历史决议。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许建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兆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和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篇: 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开展“清理杂草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