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督查督办组”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作者:杨蓓蕾  发布日期:2022-04-14

    4月11日,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后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的通知》要求,“后勤督查督办组”联合保卫处对我校食堂和社会化部门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和疫情防控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督办。
 

    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实地走访、查阅相关制度等形式,按照《通知》要求对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烹饪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师生就餐服务、环境消杀、防疫物质储备等安全隐患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食堂、超市、浴池、洪芳园、卫生所等地,食品安全组检查了食材采购、加工制作、留样备查等环节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对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烹饪安全等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排查。在保卫处的配合下,检查组还对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水带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个别安全出口狭窄、安全指示灯不亮、遮挡消防指示灯等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
    督查过程中,督查督办组针还对各部门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当场指出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督促在有限时间内进行整改落实,要求有关责任人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明确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后勤管理处
                               2022年4月11日


上一篇: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后勤管理处分工会慰问后勤驻校职工家属

下一篇:后勤管理处召开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察督办专项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