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后勤管理处分工会慰问后勤驻校职工家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2

4月20日,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在主席陈福的带领下与分工会文体委员郑雪莲、机关工会小组长王志民一起组成慰问组对驻校教职工的家属进行帮助和慰问,解决家属日常生活遇到的困难,并转达校工会《致值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家属的慰问信》。对驻校教职工家属们以无言的大爱为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们筑起最坚强的后盾,用无私的奉献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慰问组首先来到餐饮中心郭秀芹81岁的老母亲家里,老人家精神矍铄,微笑着说:“我身子骨硬朗着呢,一定不给女儿添乱,让女儿站好最后一班岗”。慰问组又看望了进驻校园一个月,刚刚回到家的教职工楚振鑫,他的爱人平时打零工,还要照顾刚刚上小学的孩子,听到到学校的召唤,就毅然请缨进驻校园,毫无怨言。

慰问组又接连看望了刘皓的爱人和裴志勇的母亲,这两位教职工的孩子都还年幼,就毅然主动请缨进驻校园,对爱人的思念,母亲的牵挂,妻儿的不舍都默默藏在了心底。陈福主席激动地说:“我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后勤工会感谢职工家属,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更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裴志勇的母亲热泪盈眶的表示:“感谢后勤领导的关心,我会和儿媳照顾好孩子,不让儿子分心,让他努力工作”。

 

慰问组于晚上九点多又来到物业中心主任王丽敏、餐饮中心主任张海涛的家里,海涛主任的爱人要上班,又要照顾上初二的女儿上学,丽敏主任的爱人经常值班,还要照顾家里的生活。自学校封校以来,他们就一直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后勤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期间,困难当前,有了后勤驻校职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让身处一线的后勤人没有了后顾之忧。驻校职工与家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铸就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上一篇:携手共抗疫 爱卫在行动——辽宁科技学院开展春季消毒防疫系列活动

下一篇:“后勤督查督办组”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