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察督办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杨蓓蕾  发布日期:2022-04-09

    4月6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后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的通知》相关内容,对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督查督导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以强有力的督促检查指导,进一步压实责任、激活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根据部署,为夯实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督查督办工作体系,确保监督督查督办到位,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提高后勤安全管理水平,将成立“后勤督查督办组”,负责后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督查督办工作。
    会议要求后勤各部门负责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信念,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把各部门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各负其责,看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做好自己事,确保部门一方平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兆刚对后勤督查督办组工作任务及工作分工进行了分解,“后勤督查督办组”将按照每月自查制度、实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制度、即时报告及跟踪督办制度,落实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督查督办任务,确保后勤安全管理到位,疫情管控到位。他指出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已转入校园保卫战关键性阶段,要坚定不移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陈福强调后勤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思想认识提高到位;要严格进行安全自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要周密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各部门要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督察督办工作为契机,坚持统筹安全与发展、稳定与安全的工作方针,全力以赴实现联防联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有关责任人及“后勤督查督办组”成员通过现场会议和腾讯会议两种形式参会。


上一篇:“后勤督查督办组”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下一篇:战“役”当先锋 最美后勤人——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