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9

近日,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等三部门联合发布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2021—2023年)名单, 辽宁省 6家单位入选, 我校荣获 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

 

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负责组织开展每三年遴选一次,水效领跑者称号有效期为三年。

 

在开展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工作中,我校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认真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辽宁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加强协同配合,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工作质量,积极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

后勤管理处通过组织推荐、资料审查、现场抽查、集中评审和公示等方式,达到了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基本要求和遴选标准做到了“节水制度齐全、节水管理严格、节水指标先进”,体现了公共机构节水工作的先进水平。今后后勤管理处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的标杆示范作用,提高全校“爱水、惜水、节水”的意识。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1年冬季除雪工作会议

下一篇:找准问题精准发力 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后勤管理处新增维修服务专线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