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问题精准发力 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后勤管理处新增维修服务专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9

为进一步优化后勤维修报修流程,畅通维修服务渠道 提高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后勤 管理处对维修服务电话进行了细分,增设电能维修服务和综合维修服务两部电话,由维修值班人员专管,接到报修电话后维修工人可以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理,打通了维修服务“最后一公里”, 有效解决报修漏单和报修不及时问题,是后勤党总支坚持将学习党史同服务师生相结合,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后勤管理处结合环保理念制作了维修宣传牌,在教学楼和办公楼等区域进行张贴宣传,师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完成日常报修申请,后勤管理处将第一时间派专人进行处理,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后勤服务工作进行评价和提供建议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提供日常维修服务。


上一篇:我校获得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

下一篇:服务职工谋幸福,助力民生办实事——我校教职工喜摘“辽科幸福果”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