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冬季除雪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0

1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除雪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兆刚主持,会上学校除雪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敏对全校2020年除雪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除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建国解读了2021年冬季除雪工作方案。


张兆刚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冬季除雪工作,在楼梯、楼门等危险性大的地方放置警示牌、提示牌;二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继续抓实、抓细、抓好冬季除雪工作;三要对进行安全教育,注意除雪过程中的学生、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四除雪工作领导小组要尽力为各除雪主力单位创造良好的后勤保障。

参加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处领导、辅导员代表和除雪工作办公室人员。



                           


                             后勤管理处

                            2021114



上一篇: 我为师生办实事在“路”上 ——沈阳教职工通勤大巴车驶入辽科

下一篇:我校获得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