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积极参加培训,助力疫情防控 -—记参加本溪高新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积极参加培训,助力疫情防控

                           -—记参加本溪高新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320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区域内高等院校、中小学及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副处长陈福、卫生防疫科及校卫生所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0140816


微信图片_20200320140823

高新区卫管办聘请市疾控中心刘晓鹏副主任担任主讲。刘晓鹏副主任为高新区各高校疫情防控负责人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培训讲座,详细讲解了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消毒液配比比例、消杀方法及个人防护技能等专业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320140834

战胜疫情,科学防范是关键,掌握专业的疫情防控知识才是战胜疫情的法宝。通过参与培训,大家学到了最专业的疫情防控医学常识,掌握了最有效的病毒防范方法,提高了对抗疫情的处置能力,为我校下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科学基础。


           后勤管理处

            2020320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