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后勤党总支致全体党员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后勤党总支致全体党员倡议书

后勤各党支部、全院党员同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后勤党总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后勤党总支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着艰巨的任务,在此,后勤党总支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使命。

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各党支部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统筹全局防控,层层落实责任。

后勤党总支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高松任组长,12名党员构成的后勤党总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和《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后勤突发应急工作方案》,为全校师生疫情防控提供了行动指南。各党支部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部署、全面动员、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充分引导党员科学应对疫情,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密切联系职工、依靠职工、动员职工广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密切摸排职工去向,紧盯疫区返校职工情况,及时掌握在岗职工的身体状况,做好各项排查、登记、信息汇报等工作。切实加强卫生整治、消毒等工作,对重点区域责任到人。要根据保障方案、突发应急方案的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专业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抵御疫情传播的校园安全防线。

三、不畏艰难险阻,主动担当作为。

后勤全体党员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总要求,要带头做好舆论引导,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广大党员要越是艰难越向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加强舆论引导,提高自我防范。

后勤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的宣传解读,要积极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自己和同事的生命安全。
最后,让我们积极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充分发挥后勤党总支的强大凝聚力,坚定广大党员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与全校师生一道,汇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后勤党总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后勤党总支

                           202031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