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人在坚守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人在坚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工作应急方案要求,后勤管理处围绕职责任务,及时研判形势,分析学校相关情况,积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

自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后勤管理处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我校办公楼、保安值班室、留学生公寓、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处理,以防交叉感染,确保各个场所通风和环境卫生。同时,为学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值班人员发放了口罩、酒精消毒液和体温计等相关医用品,确保学校相关工作有序进行。及时传达各类文件和紧急通知,引导师生加强自身防护,勤洗手、带口罩,不恐慌、不传谣,共同筑牢安全防控之墙。


       微信图片_20200207133044

     微信图片_20200207133100


 微信图片_20200207133510

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对全处所有人员包括临时用工进行疫情逐一排查,及时上报筛查赴湖北武汉探亲人员。同时,做好重点人员防控工作,对教职工在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情况和健康状况进行跟踪,每天测量体温,做好记录,及时上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还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寒假假期用水用电的维修维护等保障工作。

提前谋划,做好开学前准备,后勤管理处制定了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和防控措施的预案。将通过“坚持学生晨午检和南北大门监测体温”“全校建筑物室内外场所全面消杀”“校卫生所设置临时隔离观察室”“做好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设施环境、原材料供应等管理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储备一定数量的口罩、体温计、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必备物品”五项措施,确保校园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后勤管理处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全体后勤人凝聚合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后勤管理处

202027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