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2019年度“服务标兵”表彰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12月30日,后勤处在215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服务标兵”表彰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许建国主持、受表彰人员和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后勤管理处服务标兵评比方案》在后勤全体合同制职工中评选出了15位服务标兵,后勤处处长高松为15位服务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高松处长代表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对获得“服务标兵”称号的职工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勉励后勤人发扬“苦在人先,乐在人后”的后勤精神,展现了后勤人最光荣、最崇高、最美丽、最伟大的精神风貌,希望2020年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