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暑期将近,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安全意识,加强假前和假期的安全管理,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717日,后勤管理处在处务会上对上级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对假前和假期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防火、防汛抗旱安全、宿舍楼维修等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责任人,确保暑期平稳、安全运行。

当天,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带队,对用水、用电、绿化、节能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717102522.jpg

图为正在进行厕所维修、渗水问题现场勘查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717154022.jpg

图为现场勘查行道树打药养护工作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717153834.jpg

图为现场勘查高压学院1号线维修施工进度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717155239.jpg

图为期末考试期间检查教师休息室服务工作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717155336.jpg

图为与图书馆领导现场办公

在现场安全检查过程中,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解决的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求进一步制定工作方案。在于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交流过程中,提出的开关改造、考研教室插座改造、增设电梯卡、假期图书馆保洁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对教室长明灯问题及时提醒,增强节能环保意识。

高松处长强调,一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各中心要进行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各种安全应急预案要进行一次梳理、强化,一旦发生险情要及时处理通报。三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关注假期留校学生留校动向,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四是做好暑假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严格执行各中心主任离开本溪请假制度。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