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辽科饺子送骄子 筑梦启航致青春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时光飞逝,一转眼2019届本科的同学们怀着依恋,带着梦想就要和辽科、和恩师、和学弟学妹说声再见了!

按照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迎亲送友要吃“上车饺子,下车面”,为了让2019届本科毕业生在母校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把学校食堂的特色美食——“手工饺子”,作为毕业礼物送给即将踏上人生美好征途的每位辽科骄子。

饺子象征平安吉祥,一份饺子一份情,餐饮中心全体员工不忘初心,感恩回馈,把思念做成饺馅,用爱包成饺子,每一滴汗水都代表对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的希望,所有的祝福、叮嘱、感情都包在这充满爱心的饺子里。

150多名员工历时2天,用了5个多小时包了240048000多个手工饺子,配上2000多斤西瓜、300多斤小柿子、2800多个风味酱鸡蛋、400多斤特色酱鸡脖及四种600多斤清香可口的小菜,在辽科食堂1-3楼餐厅组成了一道清香四溢、色彩绚丽的美食盛宴!

 

精美的饺子餐券创意无限,全校征集,由学生自己设计,构思精巧,洋溢着爱校荣校的意识,包含着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意。“骄子宴”的餐分正、副,副由食堂回收进行成本核算,正将留给毕业生作为留念。

这是辽科人专属的入场券和通行证,本溪市溪湖区香槐路176号,大学四年生活记忆最温馨最有温度的乐园,火红的枫叶映射着青春的记忆,对母校浓浓的不舍和美好的祝福全部寄托在一张小小的餐券里……

一份饺子,一届骄子,一段传承,一个故事,辽科饺子,妈妈的味道,辽科学子,母校的骄傲!这是一场浪漫的“骄子宴”!

这是 “坚忍不拔,百炼成钢”辽科精神的体现!这是“明道明德,求新求实”辽科校训的传承与升华,浓浓母校情,深深“骄子宴”,别样青春筑梦启航,愿这小小的饺子带去母校食堂大叔大姨大哥大姐的美好的祝福,走过四季,走过流年,希望毕业生们永远记住美丽的辽科,经常回味舌尖上的食堂特色美食。

祝福优秀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我们在辽科等你!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