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14日,后勤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松主持会议,副处长、各中心主任、各党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5月14日会议\微信图片_201905141600543.jpg

 

会上,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松带领与会成员重温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法路径,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提供了重要思想和根本遵循,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大家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规划好对青年学生的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让讲话精神在后勤管理处落地生根。

会议还传达了党委书记马壮在学校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发言总结中的讲话精神。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