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根据党委宣传部的下发的《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要求,42日,后勤直属党支部在2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条例》相关内容。专题学习采取会上集体学习与会后自主学习等方式进行。

会议通过ppt的形式,简洁明了向大家阐明“什么是重大事项、什么是请示报告、向谁请示报告、请示报告什么、怎样请示报告5项重点内容。会议要求本部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认真做好请示报告工作。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402142546.jpg

会议照片

会上,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松强调: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做好请示报告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后勤直属党支部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加大监督问责。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严肃处理,确保《条例》真正落到实处。

后勤直属党支部

201942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