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美化校园党员先行 义务除草服务奉献后勤直属党支部举行“服务育人当先锋 创优服务争一流”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美化校园党员先行 义务除草服务奉献

——后勤直属党支部举行“服务育人当先锋 创优服务争一流”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后勤直属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持续开展服务育人当先锋 创优服务争一流”系列党日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5月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19052215371510.jpg

522日,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 义务除草服务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北门周围义务清除苜蓿草。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5月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19052215371516.jpg

活动前,后勤党支部书记高松做了劳动动员,物业中心主任王丽敏讲解了镰刀使用的安全常识,专业的绿化人员做了动作示范。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5月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190522154438.jpg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挥舞镰刀、汗流浃背、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圆满完成了划定区域的苜蓿草。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党日活动有意义有趣味、强身健体,还能为学校美化环境做出贡献。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5月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19052215371514.jpg

据悉,本次当日活动遵循绿色环保理念,剪除的苜蓿草将运到后山做鹅饲料。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