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车辆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杨蓓蕾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27日,后勤管理处召集通勤车司机、餐饮中心司机、物业管理中心司机,共11名司机召开了2019年车辆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许建国主持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通勤车车队队长王志民介绍了通勤车每周安全例会召开情况,要求司机严格执行《辽宁科技学院通勤车驾驶员文明服务公约》,做到车辆三检,保障车况良好。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车辆安全工作会.3.27\微信图片_20190327123618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后勤管理处司机要加强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校内行驶注意学生安全,不能以习惯思维、经验主义来度量安全工作,通勤车服务要做到以人为本,保障安全行驶。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车辆安全工作会.3.27\微信图片_20190327123702.jpg

检查灭火器

会后,许建国副处长对学校通勤车上的灭火器、安全锤等进行了检查,对已经过期的灭火器要求限时更换。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