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22日,后勤直属党支部在21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并热烈讨论,本次活动在党支部书记高松的主持下顺利开展。

首先,高松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背景及意义。并传达了辽宁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要求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做好读书笔记,在党员学习笔记上撰写心得体会,各个党小组展开讨论,把党支部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开展大检查,将《条例》是否入脑入心当做检查重点,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党日活动3.22日\微信图片_20190322143652.jpg

主题党日现场照片

会上,大家形成共识:认为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全体党员就学习《条例》发表自己的感想。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