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后勤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杨蓓蕾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

——后勤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水、电保障工作平稳有序

寒假期间和开学前,能源管理中心一直积极开展新学期后勤保障的准备工作。认真与学校相关部门配合做好新建实验楼供水、供电、供暖设备交接,开展全校范围内的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水、电供应平稳运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70446560\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51577523490.jpg

校领导在新楼实地调研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308122202.jpg

                         孙国军副校长在药化实训基地调研

 

说明: D:\2019年\照片\能源中心\新无负压供水系统施工中\微信图片_20190305150103.jpg

寒假期间,新无负压供水系统已完成安装

  职工通勤车安全运行

31日开始,后勤管理处为确保新学期职工通勤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工作。开展了车辆的安全检查、驾驶员安全教育、车辆维修维护、车内外卫生清洁等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70446560\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51575311962.jpg

司机清洗通勤车

餐饮中心多措并举打造“平安餐饮”

餐饮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从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管理制度落实、各种记录、明厨亮灶、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认真自查,组织员工进行卫生大清扫,不留死角,精心准备,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好师生就餐服务工作。

工人正在维修食堂设备

食品原材料供应充足,安全营养

清洗消毒严格把关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72140b8b3eb1361281dec8b5c321641.jpg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cf1f6727b1fb14b3e9e049fd8abce60.jpg

精心备餐,食堂开餐保障工作平稳有序

教师休息室旧貌换新颜

学期开始前对所有的教师休息室进行了翻新,添置了箱柜一体的操作台、茶水柜、高脚凳和配套的小吧台、采买了新的桌椅和茶点,让教师休息室成为老师们课间放松身心的温馨港湾。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03155350

教师休息室一角

 

为产教融合大楼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为确保各院系如期搬迁直干净整洁的新楼,假前全体保洁员对地面、玻璃等进行了彻底清洁,确保了各院系如期搬迁直干净整洁的新楼。假期由处长带队到沈阳调研保洁用洗地机,为产教融合大楼购置四台扫地机。共组织二次招聘,聘用7名保洁员,现均已上岗工作。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chengdanlei954414\桌面\工作照片\IMG_20190222_093922.jpg

扫地机已经投入使用

维修、保洁、绿化等保障工作有条不紊

寒假期间,物业管理中心在校上班、值班人员恪尽职守、各尽其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学校的正常运转。

维修人员加强供暖设备及自来水管网防冻点的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抢修管网破裂2次,暖气维修10次,自来水管网维修5次。

绿化人员对室内绿植进行清洗、修剪、施肥等精心养护,对一些树木、果树等进行了修剪,对后山基地大鹅精心饲养,为学校室内营造优美、生机盎然的环境。

假期抢修现场

工人正在进行果树修剪

饲养员在放鹅

绿化人员在清洗绿植

工人正在维修门窗

保洁人员正在打扫

365个日日夜夜,后勤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为学校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新的一年后勤管理处将在精细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等方面继续下大力、抓落实、谋实效,为全校师生的美好校园生活倾尽全力!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