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2018年辽宁省中部城市高校伙食工作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陈福 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118日,2018年辽宁省中部城市高校伙食工作年会在辽宁科技学院胜利召开。辽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张平礼处长、辽宁科技学院副校长孙国军、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辽宁省中部城市14所院校22名后勤伙食工作领导和4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代表辽宁科技学院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伙食管理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后勤年会照片\DSC_3212.JPG

现场会议照片

辽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张平礼处长对辽宁中部城市高校伙专会在行业引领、组织创新、标准建设、专业能力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部城市高校伙专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后勤年会照片\DSC_3209.JPG

辽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张平礼处长发言

一是希望伙专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传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希望中部城市各高校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的稳定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三是希望伙专会积极应对学校伙食管理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创新、协调、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绿色食堂、绿色餐厅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中部学校伙食管理改革的创新能力,谱写中部城市伙食工作发展新篇章!

中部城市高校伙专会主任、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福代表伙专会向大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安排。

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江苏欧倍力洗碗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办副经理田海燕、沈阳近海博源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同斌在会上做了产品介绍。

参会代表就食堂经营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员工培训、社会化食堂监管、大宗伙食原材料招标采购、餐厨垃圾处理、外卖送餐对食堂的冲击、高校餐饮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工作经验交流与深入探讨。

下午,会议对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地质馆、校史馆。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后勤年会照片\DSC_3201.JPG

与会代表合影

本次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五次全体委员大会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中部城市伙专会2018年工作,研究布置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典型,有效地推动辽宁省中部城市各高校伙食管理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