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服务保障无私奉献 卫生清扫党员先行

作者:杨蓓蕾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真正落在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110日下午,后勤全体党员戴党徽、着工作服在智慧制造实验楼开展义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智慧制造实验楼刚刚建设完毕,建筑垃圾多、灰尘大,后勤党支部2 5名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拖布、扫帚、抹布,热火朝天地干了近一个小时,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确保各院系能如期搬到干净、整洁的新实验楼。为实现我校产教融合深度发展,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升级做出后勤人应有的服务保障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

梦想在心中,奋斗在路上。“落地才能生根,根深才能叶茂”,《条例》的宣传学习应该从落实落地落小落细的目标出发,此次党员活动,各位党员把所在“小支部”都当成集聚党员干事创业的“大”天地,形成了全员抓党建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