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校赴沈阳国际软件园调研

作者: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我校赴沈阳国际软件园调研

 

为深入推进我校转型发展,927日,我校产教融合发展处和应用技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沈阳国际软件园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首先,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园区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园区目前已投入使用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沈阳国际软件园已入驻企业613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8家,中国软件百强企业14家,上市公司及子公司68家。去年工信部的评比,国家骨干软件园当中,沈阳国际软件园排名第六,是东北地区第一名,也是民营园区第一名。

 

IMG_256

 

在沈阳两化融合展示中心,我校重点了解了国家目前正在大力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沈阳是东北地区首个国家级两化融合试验区试点城市,正在全方位加大两化深度融合。园区从人、企业、产业三个维度出发,构建三位一体、360度全方位的产业服务体系,实现企业办公理想,建设产业生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我校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入住企业沈阳风驰软件有限公司和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之间合作事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并针对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56

 

此次调研活动,对促进校企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也将开拓思路,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