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服务中心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服务中心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为充分挖掘校企合作潜力,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推进我校转型发展,922日上午,我校与沈阳国际软件园人才服务中心就共建“院校—园区”人才战略、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洽谈。

 

IMG_256

 

沈阳国际软件园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城核心区,是东北乃至全国以工业软件为特色的软件产业集群密集园区,也是目前沈阳最大的开放性软件园区,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613家,员工总数超过20000人,2014年被授予中国骨干软件园区十强”(第六名)、中国首批智慧园区(九家)试点单位”、“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等荣誉资质。

 

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设、人才战略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软件园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园区规划、建设及企业入驻等情况,重点说明了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等问题。我校表示,下一步将适时开展入园调研,对接洽谈,认真探讨人才战略合作内容,早日就“院校—园区”合作协议达成共识,深入推进“园校合作,实现双赢”。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