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卫生防疫>>正文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卫生工作检查评估组

作者:郑雪莲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13日下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卫生工作检查评估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评估检查主要内容有:1、我校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学校卫生保健工作方针、政策情况。2、我校常见传染病防控情况。3、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4、我校开展学生健康教育情况。5、我校卫生保健医疗机构建设情况。

辽宁科技学院副校长孙国军教授代表学校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始终把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作为我校的大事来抓。在学校党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等对学校卫生保健及健康教育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我校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强化措施、完善制度。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维护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积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努力把学校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等工作落到实处。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8年卫生防疫检查_meitu_1.jpg

副校长孙国军讲话

后勤管理处分别从组织机构与管理、学校卫生工作与管理、学校医疗机构与管理、学校健康教育教学与管理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详细地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又分别检查走访了食堂、健康教育教研室、卫生所等部门,现场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检查评估组对我们学校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104085150_meitu_2.jpg

会议现场照片

本次评估对我校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我们将找准薄弱环节,努力进行整改,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把学校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和健康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