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餐饮中心举行第七届爱心互助“转型聚力杯”健步走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餐饮中心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健康素质,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餐饮中心于514日下午13:30举办 “转型聚力杯”健步走比赛。餐饮中心所有在籍全民干部、职工、合同制员工165人参加了比赛。

艳阳高照,微风习习,员工们从学校运动场西门出发,途径绕后山路、钻具公司路(发票处)、校园成长路,回到运动场东门终点。大家一路你追我赶,欢歌笑语,红旗飘扬,鲜艳的红装与美丽的校园景色交相呼应,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马恩列(二食堂)获青年男组一等奖,刘永红(民族食堂)获青年女组一等奖,凡永亮(二食堂温馨粥道)获中年男组冠军,王波(一食堂)、于秀贤(民族食堂)获中年女组一等奖。

餐饮中心健步走比赛已连续举办七年,是深受员工喜爱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举办该活动的主要目的,主要是为了弘扬“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健康意识,引导大家在完成繁重的工作之余要走向大自然,注重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放松心情。

通过举办健步走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员工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中心“凝心聚力振兴辽科,转型发展再创辉煌”的工作理念,激发了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餐饮中心的凝聚力,为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