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餐饮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陈福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4日下午1:30餐饮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所有管理骨干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处副处长兼餐饮中心主任陈福传达近期学校、后勤处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管理人员按照从“意识到思考到行动到改进”的流程来落实学校、后勤处工作部署,从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管理制度落实、各种记录、明厨亮灶、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认真自查,组织员工进行卫生大清扫,不留死角,精心准备,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好师生就餐服务工作。

陈福副处长对2018年餐饮中心假期熟食预定服务工作、维修工作进行了梳理归纳,同时对餐饮工作存在的应对“外卖”等社会餐饮给食堂经营的冲击应变能力不够、对师生的主动服务意识还需加强等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最后陈福副处长对餐饮中心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食堂、超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强调“无情的制度、有情的管理、绝情的处理”,本学期开学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建设放心食品安全工程、营造健康和谐高校餐饮新环境,为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二是采购部门所有伙食物资、设备等采购报销均应使用正规发票,消除采购存在的廉政风险,采购时货比三家,把好食品安全第一关、降低成本第一关、食品质量第一关,对基层服务到位,适当时机对大宗伙食原材料进行招标。三是要求各食堂要克服物价大幅上涨的不利因素,在保证饭菜质量和花样品种的同时,保证食堂饭菜价格稳定,确保新学期运行平稳;四是要求全体员工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育人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反思和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坚决予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慢、拖、推”等问题,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改进完善工作,继续提高师生对餐饮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为学校的转型发展提供优质餐饮服务保障。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