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餐饮中心经过精心安排,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餐饮中心经过精心安排,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一、假期完成了环境改造和设备维护维修等工作

1.假期完成了对三楼教工餐厅的卖台迁移改造,对新的小餐厅配备40套方形餐桌(800 *1200)椅,安装了窗帘,对柱进行了包装,张贴有关食品安全常识、营养配餐常识和二级学院院训等内容,826日正式投入使用。

2.假期完成了对各食堂所有炊具设备(和面机等)、电器设备(冰箱、冷藏柜)等设备维护维修工作。

3.假期安排专人对各食堂的排烟管道进行了集中彻底清理,消除了烟道的安全隐患。

4.假期完成了各食堂电路改造,消除了用电线路的安全隐患。

5. 完成了清真食堂、教工食堂暖气安装、改造工作。

6. 完成了主食库地面镶瓷砖工作;留样间、档口库房改造工作。

7.完成了三楼平台防水工作。

8.假期完成了微机售饭系统开餐前系统检修工作、维护工作,确保系统在开学前运转正常。

9.完成了新生就餐卡的配卡工作

10.完成了假期学生考研、实习、竞赛的就餐服务工作。

11. 完成了假期招生就业处招生老师及机关各部门的就餐服务工作。

二、开学前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开餐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1. 819—24日完成了开学前食堂所需设备、伙食物资(大米、面粉、调料等伙食原材料)的采购工作 

2.各食堂开餐前清洗了水箱,对水箱进行了消毒,消除了二次用水安全隐患。

3.按照食堂标准化建设有关要求,为各食堂统一配备了成品、半成品用具,统一配备了菜筐、菜板(按颜色分海鲜、肉类、青菜、熟食),做到了标识清晰,分类明显。

4.各食堂认真清扫加工间、操作间、餐厅卫生。

5.食品安全检查组对各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认真的监督检查。

6.826日起食堂正式开餐。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