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党员本色 传承红色基因——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1

作者:后勤管理处 孙永森2023-11-01

为加强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员凝聚力,10月27日,支部全体党员赴抚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抚顺雷锋纪念馆、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位于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雷锋路东段61号,原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驻地附近,纪念馆分为二层,一层采用高科技动态场景与艺术品插画等手段相结合,翔实、生动地再现雷锋的成长历程;二层展示全国学雷锋活动的源起和发展脉络,以及全国学雷锋活动成果。馆藏丰富,展出雷锋大量生平史料。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认识雷锋同志的五方面精神,即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展馆内图文并茂、声光电融合的多媒体展示,真实再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对雷锋同志的初心和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立志将这种奉献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们前往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和影像资料,回顾历史,缅怀为抗战胜利英勇献身的先烈和在战争中无辜殒命的同胞,激发了党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深化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指引,坚守使命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篇:实干担当 后勤护航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