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担当 后勤护航
作者:孙永森  发布日期:2023-05-18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围绕学校“5+5+10”工作任务部署,扎实开展“求真务实谋发展,实干创新促振兴”为主题的后勤保障特色工程,助力学校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后勤管理处围绕主题教育推进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与后勤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三个下功夫”为学校主题教育保驾护航。在打造主题教育清美环境上下功夫,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对标调研、检视问题,针对校园环境建设开展专项整治,在全校范围内推进绿化修剪、景观维护等专项工程,校园环境面貌一新;在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上下功夫,按照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作要求,设置宣传条幅、展板等多元化宣传路径,营造积极、热烈、浓郁的主题教育氛围;在推动主题教育实干创新上下功夫,主题教育中彰显后勤管理处“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特色,树立“智慧创新、绿色节约、优质高效”后勤保障理念,在学中用、在用中学,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源泉。后勤管理处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成为学校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的重要载体和实践先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ae43d7b5cd15336845597aaa3c9116

辽宁科技学院后勤保障队伍重实践、敢担当,始终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是学校关切民生福祉、为民排忧解难,构建智慧校园、建设幸福辽科的中坚力量。在主题教育中,后勤管理处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聚焦民生热点,办实事解难题,在主题教育精彩乐章中奏响“实干”的动人旋律。



上一篇:永葆党员本色 传承红色基因——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抚顺平顶山惨案纪念馆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