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抗疫当先锋,温暖辽科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蓓蕾  发布日期:2022-03-31


    2022年3月30日下午1点30分,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抗疫当先锋,温暖辽科院”主题党日活动。


5E648


    会议首先由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副处长许建国传达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所作“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由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副处长李琳霖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暨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其次由后勤各中心主任、科长介绍了本中心党员团结带领教职工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学校教育教学顺利进行、为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抗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风采。
    最后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传达了学校党委:“党旗飘扬、先锋领航——致全校共产党员一封信”,并做了总结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信念,深刻认识当前校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准确把握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对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团结带领后勤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同心同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党对后勤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后勤党政领导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3月20日、29日会议精神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四个责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科学做好防疫工作,保护师生健康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三保”工作方针,即“保护师生生命健康,保证教育教学顺利,保持学校正常运转”,要充分发挥餐饮中心和校园服务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抗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安全与稳定、稳定与发展的工作方针,科学施策,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继续发扬“坚忍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传承和发扬特别能战斗的后勤无私奉献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保持定力、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科学应对,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园安全保卫战的最终胜利而奋勇向前,努力奋斗,让党旗在抗议一线高高飘扬!

    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副处长许建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后勤党总支
                                2022年3月30日

 


上一篇:战“疫”当先锋 温暖辽科院——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守护师生平安

下一篇: “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