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9

1223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勤工楼502会议室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梅解读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唐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我们过去为什么成功,将来怎样继续成功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主要内容:“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

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做了总结发言:唐书记的党课从三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唐书记的讲解幽默风趣,为后勤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上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后勤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高“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后勤党总支

20211223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召开“抗疫当先锋,温暖辽科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