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话实说 提升质量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促进学生和学校食堂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良性互动,加强食堂管理工作,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学生满意度,后勤管理处于3月17日下午,在怡膳园食堂二楼筑梦讲堂,组织召开了食堂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海涛,中快餐饮公司经理李平桂,餐饮中心检查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周斌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带着所在学院、班级同学们的需求、意见,重点围绕怡膳园食堂菜品的价格、食品卫生、食品的份量、菜品的种类、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直接与食堂经营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反馈意见,为全面提高怡膳园食堂整体服务水平和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中赵海涛表示,学校对怡膳园食堂工作十分重视,此次座谈会为学生代表和怡膳园食堂经营管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平台,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周斌指出,怡膳园食堂要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确保菜品质量、品质;进一步发挥检查组作用,持续监督怡膳园食堂的相关工作,不断提升食堂工作的质量;对标市场确保价格合理,同时不断优化服务,实现良性循环。

本次怡膳园食堂工作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参与感和主人翁意识,拉近了学生和食堂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畅通了学生表达心声的渠道,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座谈会受到在场学生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对学院食堂服务质量快速提升、提高学生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结核病小常识(卫生防疫科普)

下一篇:创新时代 智慧校园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