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时代 智慧校园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推进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提升服务育人水平,以创新发展理念加速信息技术与教育实践深度融合,全力构建“数字校园、智慧校园”,3月15日,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推进会于勤公楼召开。我校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本溪市联通公司代表、明德物业数字化中心总经理刘军,沈阳城市公司总经理周广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罗旭东主持。

会上,刘军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智慧校园后勤数字化管理平台系统介绍》《“学院管家”智慧校园解决方案V5.0》,分析了数字校园系统化建设的基本功能需求。围绕平台建设着重阐述了平台需求概述、整体功能构建、详细功能介绍等方面内容,并结合明德物业“学苑管家”“3+1+N”(3个前端+1个后勤服务平台+N个服务子系统)重点解读“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罗旭东在发言时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今年我校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要结合“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效度,实现“后勤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目标。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加大投入,加速平台构建、完善基础建设,为构建“数字校园、智慧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明德物业持续发挥平台优势、挖掘物业服务特色,尽快推进校园数字化建设、加速构建“智慧化服务体系”。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合作、助力打造“智慧校园”,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我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体系”深层次变革,开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新局面。

推进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如何推进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如何完善数字校园基础建设及相关的业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合作意向。


 


上一篇:“食”话实说 提升质量

下一篇:新起点 新气象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