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开学 后勤先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3


为贯彻落实《辽宁科技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幸福温馨”的开学环境。在前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基础之上,2月22日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专项巡查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张世勋、副处长李琳霖、张晓勇、周斌及各中心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物业管理中心、卫生防疫中心全面开展校园卫生环境整治及防疫消杀工作,确保教室、办公楼、学生宿舍及公共区域通风、消毒;物业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危旧房屋排查台账及用电、油气线路检查监控制度,对全校范围内变压器、无负压供水系统、供暖换热站等进行重点监控,定期进行排查并详细记录,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餐饮中心全面加强“怡膳园”、“洪芳园”食堂,快递驿站、生活浴池、校内超市的人员配备、货品储备、设施运行、卫生清洁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卫生管理量化评比制度》落实、落细,确保全校范围内无死角、全覆盖;全面加强社会化服务部门的监管,持续推进我校餐饮工作“明厨亮灶”工程,保证餐饮环境卫生整洁、符合标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师生归来。

卫生防疫中心严格落实健康驿站建设标准要求,现已完成了留学生公寓、智慧西楼4、5层51个房间200张床位准备;寒假期间已安排完成智慧西楼每间隔离室4张床的软隔离、电源、网络等设施施工;与校综合门诊部强化协作、为师生顺利开学提供坚强医疗保障。

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提早着手、周密部署、落实到位,全处上下统一认识、干劲高昂,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师生“回家”;新学期,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强化后勤保障能力;秉持“服务育人、真情奉献”的后勤服务理念,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篇:关注关怀关切 用心用力用情

下一篇:资土学院党总支与后勤党总支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