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土学院党总支与后勤党总支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4

为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后勤党总支党总支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宗旨,于2022年10月21日在勤工楼321会议室签署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后勤党总支结对共建协议书

 

 

 

 

“党建+项目”的实际活动建立对结共建关系,旨在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真实的项目,提升双方党建工作的鲜活力和生命力,达到提升教师职业能力和学生专业技术水平的目的。本着交流互助,共同成长的原则,经过双方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结对共建事宜双方达成一致协议。

协议签署后,资源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吴绪子后勤党总支书记陈福都表示通过总支结对共建,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促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健康发展。在业务中体现党组织带头引领的先进性,在党建中体现业务成效的优越性。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无缝对接,有机融合,在强化党建的同时,使专业建设更有生命力。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学院专业技术理论人才全面、科研能力强等优势,完成学校在工程造价、工程设计、工程测量、工程管理等具体任务要求,促进双方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后勤党总支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篇:迎接开学 后勤先行

下一篇:助力民生办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校师生喜摘“辽科幸福果”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