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后勤人在奉献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后勤人在奉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的员工们领命扛责,为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始终坚守在后勤服务保障的一线岗位上,为疫情的防控工作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寒假假期,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后勤管理处物业维修工人坚守岗位,认真排查巡视校园,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处理,坚决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出现上水管网两次跑水,物业中心及时组织人员抢修,维修工人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不讲条件、服从安排,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抢修工作中,机器做不了的,他们下到做业坑内人工挖,坑太深,一次性挖不到地面,就中间倒手接上地面,工人棉衣全弄湿了,靴子里进了水,但是他们没一个人退却,一直坚持抢修成功,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展现了辽科后勤人的奉献精神。

原后勤管理处员工王天峰为了使全校师生能有一个更好、更安全的学习环境,保障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通过私人渠道无偿为学校协调购买了84消毒液300斤(10斤×30桶)、医用薄膜手套500只(50只×10袋)、一次性乳胶手套(PVC 食品级)200只(100只×2盒),84消毒液漏斗4个。

综合科收发室职工李学利在疫情期间也仍然坚守岗位,在公交不通,没有通勤车的情况下,与邮政部门反复沟通,确保及时收发上级各部门的机要文件,为学校在疫情期间的决策安排提供了科学依据。能源管理中心用电维修保障人员和后山药化实训基地的员工们也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在寒假期间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后勤保障。



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切实担负起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的责任,力保关键时期后勤保障不掉链。后勤人用辛劳、敬业、奉献与全校师生一道共同抗击疫情,虽然疫情仍然严峻,但我们坚信,只要大家科学对待、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25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