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冬季除雪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除雪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主持,副校长孙国军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学校除雪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敏对全校2018年除雪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除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建国解读了2019年冬季除雪工作方案。

 

副校长孙国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冬季除雪工作,在楼梯、楼门等危险性大的地方放置警示牌、提示牌;二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继续抓实、抓细、抓好冬季除雪工作;三要对进行安全教育注意除雪过程中的学生、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四除雪工作领导小组要尽力为各除雪主力单位创造良好的后勤保障

参加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处领导、辅导员代表和除雪工作办公室人员。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