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着力解决供暖问题 让主题教育更有温度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随着主题教育工作的不断推进深入,后勤管理处聚焦师生取暖的难心事,多项举措破解民生难题,切实提高严寒期供热质量,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111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冬季供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处长高松主持,物业中心王丽敏、刘庆利、吴海章、张忠玉、李连章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做好今冬的供暖工作一是与三江集团随时随地进行沟通,每天领取测温单,保证供暖不停炉;二是选择测温点,对学生宿舍阴面和阳面的室温进行对比测量;三是进行供暖改造,给二舍、三舍、四舍的B区安装排风。高松强调,如何做好冬季取暖工作涉及到每个师生的利益,现在取暖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大家把责任落实好,做到各司其职,对内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对外加强与三江供暖集团的沟通衔接,全力以赴共同完成好冬季取暖工作

 

会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副处长许建国陪同校党委书记马壮,党委副书记韩劲松会同三江供暖公司经理唐总一起来到公寓二舍、四舍现场测试了温度,对不达标的区域,马书记指出:学校的冬季供暖工作是学校教学生活秩序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民心稳定,特别是公寓四舍,个别女生寝室室内温度不达标,引起了学生家长的极大关注,这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招生信誉。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三江供暖公司紧密配合,为学校的冬季供暖工作保驾护航。

 

11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副处长许建国、学生处处长于红斌、三江供暖公司经理唐总,再次来到公寓四舍、博学楼、博雅楼现场测试了温度。对温度不达标的区域,处长高松提出了整改意见,三江供暖公司经理唐总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保证学校冬季供暖的室内温度达标,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室内环境。

1114日上午,副校长孙国军、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副处长许建国专程来到三江供暖集团,与三江供暖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同探讨进一步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副校长孙国军表示:多年来,辽宁科技学院与三江供暖集团关系紧密、合作融洽,学校对三江供暖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三江供暖集团对我校预算下调、资金紧张的困难给与理解,一如既往地做好今年的冬季供暖工作,给学生营造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江供暖集团负责人表示,每年供暖工作都会经过半个月的调试期之后趋于稳定,三江集团也将不遗余力地为学校提供供暖改造技术支持,与学校共同努力,全力做好2019年冬季供暖工作。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