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我校获得“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我校获得“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117-19日,辽宁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16工作年会在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胜利召开,辽宁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玺祯主持会议、主任杨定鹏代表伙食专业委员会做“深化改革  凝心聚力  开创辽宁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省教育厅主管高校后勤工作的高校综合处处副处长常歆和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后勤管理(总务)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餐饮中心主任和省内10余家服务高校学生食堂的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院)长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后勤管理处刘宝处长、陈福副处长等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调动广大餐饮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辽高伙【20171号文件精神,经学校自荐,省伙专会审核讨论后,报省教育厅领导批准,大会表彰了20152016年度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35个先进集体、52个文明食堂、95名先进个人和21名“特殊贡献奖”,并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我校刘宝处长获得辽宁省伙食工作“特殊贡献奖”,食堂(餐饮中心)获得“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教工食堂获得“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文明食堂”,袁玲、栾景霓获得“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个人”。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