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 促进学校和谐健康发展

作者:后勤办公室 时间:2013-06-21 点击数:

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 促进学校和谐健康发展

——我校餐饮中心被评为 “辽宁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

2012年6月在本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的食品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工作中餐饮中心被市食品安全监督所评为“A级”单位。在此基础上,我校被本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荐参加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举行的2012年“辽宁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评选活动。

经过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校餐饮中心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建设、食品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及员工岗前培训率、员工持有效身体健康合格证明上岗率、中心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建设、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伙食原材料采购索证制度和台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综合评定,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在后勤处正确领导下,经过餐饮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团结奋战,精心组织,群策群力共创食品安全,真心实意保师生安全。最后我校餐饮中心被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评为2012年“辽宁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又一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标志着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