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辽宁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后勤办公室 时间:2012-12-13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辽宁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施启平带领东北大学、沈阳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辽宁医学院、辽宁医科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7所高校后勤负责人来我校后勤考察调研餐饮服务工作,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宝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后勤处、餐饮中心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发展思路、管理机制、运行模式和取得的成绩。沈阳片伙专会主任刘晋军和其他高校的同仁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关乎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希望各高校的后勤部门能够高度重视,切实搞好此项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强化后勤服务、保证食品安全、兼顾餐饮服务效益和保障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我校餐饮中心学生食堂、清真食堂、教工餐厅。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