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校园消费环境,保护学生消费者权益
作者:赵宝宏  发布日期:2024-03-20

-------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了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提高学生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增强他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能力,培养他们主动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市场监督局高新区分局、高校反诈大队等相关单位到我校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高校反诈大队通过反诈展板展览展示,耐心的向学生讲解了如何辨别嫌疑电话或短信;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在网上做安全交易等相关知识。这些知识的传递可以增加学生的反诈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的能力。

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通过法律咨询、举报投诉如何注册登记等为学生提供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咨询和解答。同时向参加询问的同学发放本溪市消费者服务中心宣传册,使学生了解解决消费纠纷的途径。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关注,现场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观、参与互动和咨询。学生们对活动的内容和组织形式表示满意,认为活动对他们提高消费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有很大帮助。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后勤社会化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口袋公园”工程项目设计方案说明论证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